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热度:

为展现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2018年6月21日中午11:50,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在西苑校区8#102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甜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评估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应该以班级为单位就审核评估开展主题班会。她同时告诫同学们在平时应该严于律己,勤以求学,提高自身素质形象,号召同学们在教室里,严格遵守教学秩序,认真听讲,杜绝上课迟到早退等现象;在校园内穿着得体,举止文明,爱护环境;在宿舍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每个同学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