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做文明学生,扬中华美德——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热度:

2018年6月11日早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三号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李莲老师发表以“做文明学生,扬中华美德”为主题的讲话。李莲老师提出,教师首先要教育学生做一个真诚之人、做一个文明之人。随后,李莲老师指出文明在我们生活中的点滴之处,对同学们提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争做一名文明大学生”的要求。接着,学生代表吴艺贝发言。她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争做文明先锋,建设文明校园,并向全体学生提出共建文明校园的倡议。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相信同学们会如老师期待的那样,做一个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讲文明、树新风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