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同河南科技大学幼儿园签约校内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与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赴河南科技大学幼儿园协商校内志愿服务合作的相关事宜,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和DIY折纸社志愿者代表随行。

上午9点,李莲老师和张甜甜老师来到了河南科技大学幼儿园,受到了樊园长的热情接待。接着,李莲老师和张甜甜老师同樊园长在园长办公室交流探讨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形式,并最终达成共识签约了校内志愿服务的相关协议。最后,李莲老师、张甜甜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同樊园长合影留念。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有助于河南科技大学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日后的志愿活动中接触到更新奇更精彩的事物,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将得到更多奉献爱心锻炼自己的机会,充实自己的同时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