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心怀梦想,激扬青春,争做新时代先锋——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七学生党支部先锋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访问热度:

2018年5月29日上午8:00,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DIY折纸社和机甲先锋三大社团的学生代表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和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红里村小学,成功开展了以“心怀梦想,激扬青春,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先锋之行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将巡迹小车、3D打印作品和折纸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优秀科创作品向红里村小学的师生进行了展示,接着,由张小花老师对优秀科创作品向师生做出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又与学校师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由李莲老师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所捐赠的图书赠与红里村小学的学生,最后,第七学生党支部代表与红里村小学支部代表人员于校长办公室开展了座谈会并就困难家庭帮扶等问题进行商讨并确定了结对帮扶名单。

本次先锋之行活动不仅仅只是一次对学生课外素质的培养,还激发了小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增加了他们的眼界,更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这也为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