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导师训练营”活动之新昌县专业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访问热度:

   根据学院“导师训练营”活动安排,5月15号,轴承系主任兼学业导师薛进学老师带领机自(卓越)151班全体同学前往国家中小型轴承质量检测中心(浙江)进行学习实践,质检中心康所长及其4位带队老师对机自151班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康所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的轴承及相关零配件检测实践教学活动。康所长希望此次实践教学能让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轴承不同检测项目的测试原理和测试方法,熟悉常用的测试仪器与计量器具,同时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薛进学老师对轴承质检中心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实践实习中服从管理、认真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在近一周的实习期间内,机自151班的同学们团结一致,保持多听、多看、多问的学习习惯,不怕吃苦,当遇到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时,虚心向老师请教,每天都仔细做好实习记录,认真总结,一起分享实习经验和心得感悟,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

   在此次实习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一是通过直接参与试验过程,学到了实践知识,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使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到综合运用与提高,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教学的实践任务。二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和工作取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编辑:张帅猛

   摄影:张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