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8    访问热度: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的安排和部署,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7日晚上19:30积极组织学生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15、16级学生干部及31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学员到场观看。

   影片一开始,恢弘大气的天安门广场,色彩鲜艳国徽,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等一个个充满生机感的画面就铺展在学生的面前。接着,一个非凡的超级工程——珠港澳大桥的建设画面,使在座的学生无不心生震撼!像这样的超级工程还有很多:中国天眼、鹤大高速,兰新高铁,川藏公路……一条条中国路,贯通了中国的经济脉络。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真实地反映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一个超级大国正走在崭新的强国之路上!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们对中国的国防、科技创新、经济实力等方面有了新的了解和体会,对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