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1    访问热度:

2018年4月20日中午12点整,由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团委、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办、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赞助、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举行。此次初赛到场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甜甜老师和15级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赵梓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表的投放情况。今年机电工程学院“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人员高达100余个团队,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报名表115份。随后,张甜甜老师和15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认真仔细地对每份报名表进行了评选,最终选出了20份最出色、最优秀的报名表,确定了20支进入复赛的团队。最后,张甜甜老师对本次初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精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确定了进入复赛的同学名单,为后面的复赛和决赛的开展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