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温情护老,情系科大--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开展智能手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4日,由爱心桥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智能手机教学活动再次开课了。此次公益活动的受众是洛阳市各社区六十岁以上有学习智能手机使用意向的老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教授老人使用智能手机,使他们生活更加便捷,跟上科技发展潮流。

活动开始之前,负责教学任务的志愿者们准备好衣物、手机等物品于北校门口集合,共同步行去长安三社区。一路上,志愿者们交谈着教学内容,并分享往期教学的趣事。课堂上,老人们都认真听讲并拿出本子进行详细的记录。内容讲解完成后,志愿者们以一对一的形式对老人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室中人声鼎沸,教学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老人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恋。

此次微信教学活动,既让老人们学会安装、卸载应用软件,连接wifi等手机基本使用功能,也增加他们与家人交流的便捷,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奉献精神,锻炼了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