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9日下午17:0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三号楼223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刘乐威、吕正威等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马志毅老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院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党支部成员的自评和互评流程及相关要求。接着,支部每个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对个人上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了自制的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自平和互评工作。最后,马志毅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马老师还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各个党员相互沟通,进行自评和互评,有助于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党员自身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