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召开2017级学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热度:

   2018年3月10号8:00,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

   马志毅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17级全体学生在上学期的辛勤努力及所取得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批评指正,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马志毅老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分析了不及格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同学要端正态度,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不要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勉励同学们要从此次考试的结果中总结经验,积极反省,科学规划,认真整改,提高素质,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马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的总结和反思,也是新学期新征程正式开始的标志,统一了17级全体学生的思想,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17级取得更大的进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