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访问热度: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2018年3月6日中午1:2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争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每个党员实事求是进行了自我总结,简单介绍了个人上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不足;

接下来,赵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初步安排了本学期党支部的近期工作;

最后,依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党支部成员的自评和互评流程。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