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15日中午十一点,机电工程学院15级在西苑校区八号楼101教室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大会由15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主持,15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赵老师详细解读了学生处、教务处最新文件精神,讲解了不能授予学位的情况及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处分规定,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分绩点一定要达到文件规定;在期末考试中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以身犯险。

接下来,赵老师传达了假期有关注意事项,我校放假时间为一月二十日至3月3日,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购票时间。因为课题、项目等原因需要留校的同学尽快办理留校手续,寒假在校期间要遵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回家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外出兼职的同学一定要警惕传销,到正规的厂家、公司锻炼,经常和家人保持联系,避免和社会人员发生冲突。

然后,赵老师告知了年委、班委团队的调整,感谢学生干部过去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希望新学期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班级、年级工作,任何安排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集体观念、时间观念也是将来工作必备的品质。

最后,赵老师提醒同学们考试完后自我感觉不理想的同学,寒假在家期间要做好复习工作,争取开学后补考顺利通过。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期末考试周的考试安排进行了严格要求,有助于年级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也进一步提高了年级的集体凝聚力和学风,有利于下学期年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