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业17级积极开展《工程图学》考前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访问热度:

   为提高同学们对《工程图学》的学习兴趣,营造期末考试前浓厚的学习氛围,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难和困惑,提高考试成绩,机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年1月2日晚上在七号楼合二教室举行了《工程图学》考前答疑活动。

   本次答疑的时间为19:00正式开始,邀请了17级接受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来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活动开始后,来答疑的同学络绎不绝,针对自己的问题积极向优秀的同学请教、咨询,负责答疑的同学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针对疑惑相互探讨,尽心尽责去帮助每位有疑问的同学。

   通过答疑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解决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提高了同学学习工图的兴趣与热情,也使每位负责答疑的同学对自己的知识进行了一遍梳理,得到了巩固,为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优良学风营造了浓郁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