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学生党员积极开展1+2+3+4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访问热度:

2018年1月初,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机电工程学院15级学生党员持续开展了“1+2+3+4”学习帮扶活动。

随着期末考试的不断临近,为帮助部分学习困难的同学解决学习方面的困惑,提高学习成绩,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5级各学生党员自发开展了1+2+3+4的学生帮扶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为党支部成员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及自己的一些空余时间,自主与挂科的同学结成帮扶小组的方式,进行交流与指导。一方面,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使各学生党员充分了解这些学习出现困难的同学的学习状况,并得以帮助其分析学习困难的原因。另一方面,学生党员也热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生活中遇见的难题,并为这些同学提供思想上、心理上及复习上的帮扶。

在本次学习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活动中,一方面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其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了学习困难的同学,进一步推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我院对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视和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