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学习学院科创成果

发布时间:2017-12-28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楼大厅举办“2017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科创成果展”。机电工程学院汤黎明老师组织并详细介绍成果内容,学院多位研究生以及负责修建洛阳地铁1号线的总工程师对我院科创成果进行参观学习。

总工程师驻足于我院研究生成果展板前,认真地听取汤黎明老师对我院研究生取得的科创成果的介绍。展板内容主要分为发明专利、优秀论文、科研竞赛获奖三个部分,其中EI检索16篇,发明专利4人、实用新型16人。这些具体的成果数据充分的展示着科大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子的卓越风采,散发着研究生们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坚韧刚强的品质与精神风貌,感染着每位研究生。

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洛阳地铁的总工程师被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所感染,还咨询汤老师有关我院博士研究生的相关事宜,打算有机会的话,进入我院攻读博士研究生。这让同行的一些硕士研究生们都对总工程师佩服之至,感叹如此繁忙又如此有工程经验又身居此高位的总工程师还一直积极的想要进取,想要学习新的知识。这也给我们研究生打了一剂强心针,鼓励我们追求更高更远,牢记“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天天读书,日日学习!

文/孔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