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18新年嘉年华暨元旦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访问热度:

   为了保障在2018新年嘉年华暨元旦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2018新年嘉年华暨元旦相关通知精神,2017年12月26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给在西苑校区南十教室召开了2018新年嘉年华暨元旦安全教育大会。

   马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新年嘉年华暨元旦放假的工作安排,接着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教育,重点强调了嘉年华活动暨元旦放假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注意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随后马老师结合近期学生宿舍的管理问题,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指出了目前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所有学生干部都要增强责任心,认真负责、热心为同学服务,落实好学校、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最后,马老师向2017级全体学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新年嘉年华暨元旦安全教育大会,使全体真正地明白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得到了显著地加强,为同学们顺利度过新年嘉年华暨元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