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洛阳北坡台信风机有限公司课程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9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8日下午3:20,机电工程学院在三号楼105举行了洛阳北坡台信风机有限公司课程奖学金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副院长仲志丹、洛阳北玻台信风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建森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李总作为1993年洛阳工学院毕业生及河科大杰出校友,对于母校有浓厚的感情。步入社会多年以来,李总深感大学专业知识的重要,希望能对流体力学课程成绩突出的同学给予鼓励和支持。在李总与韩院长、仲副院长以及多名从事流体力学专业教育的老师集体商议下,明确了奖学金颁发的标准以及奖学金颁发形式。在决议通过之后,李总与韩院长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课程奖学金签约仪式表现了李总对于母校的浓厚情感以及报效母校的学子之心,也对于流体力学以及机电专业的发展起到了了巨大推动作用。希望机电学子能不负所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刻苦奋发的精神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图/文 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