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第五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2-18    访问热度:

   12月17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林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马志毅、团委书记张小花、团委副书记张甜甜和学业导师吕锋、庞晓旭等老师到会观摩了比赛。

   比赛采用PPT展示和问题答辩的形式,邀请了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业导师代表梁坤峰、刘敏、常志勇、刘丽颖、谌娟、闫利春、曹兰英、王淑英、刘丰军担任决赛评委。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依次登台,结合各自的学院特色、专业背景、个人特长及兴趣爱好,精彩地展现了自己的学业规划和发展梦想,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场学业发展规划的饕餮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赵子夜获得二等奖,张甜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