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7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5日下午15:00,机电工程学院在3-22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副院长仲志丹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莲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莲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日常行为管理、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工作、困难帮扶与诚信励志教育、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部辅导员都要积极思考研究本职工作,力求在本职工作上更有作为。

接着仲志丹副院长发言,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风建设对学院学生工作、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要求教务和学工干部要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教育培养质量。

   最后,大家根据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如何更有效的开展“双轨并行,融合联动”工作模式,如何提高学院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纷纷发表了意见。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还具有重大的实践指导意义,为指导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