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1701班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12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1701班在西苑校区5号楼316和507举行了cet-4和cet-6的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班长刘赛赛及班委共同组织完成。

   全国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作为一名研究生,对通过四六级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近年来,许多热门行业对应届学生的英语能力要求是越来越高。对于银行业的四大行各分行的校园招聘公告中均提出硬性要求,即本科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而四大行总行对于外语的要求则更高,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银行秋招整体外语要求为:本科生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对于公务员在国考和省市级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许多职位在备注栏里明确规定大学英语水平需达到四级或六级,一些岗位对外语要求更高,如需六级成绩在500分以上。

   对于传媒行业竞争更是激烈,其把英语当做只是一项必备的基础技能,像托福、雅思、托福种种出国留学才需要准备的英语考试,也被众媒体人所追捧。互联网行业英语更是硬性要求。想要去外企工作六级500+的才只是站在了起点。不管对于理科生还是文科生,四六级都是必须要好好准备,好好考的一项国家级考试。所以在这临近考试之际,机电研1701班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

   机电工程学院研1701班,共有89人,其中已经通过六级的有18人,四级通过而六级未通过的有46人,四级未过的有25人。四级模拟考试参加实际人数为24人,六级模拟考试参加人数为44人,模拟考试95%以上的同学都进行了本次模拟。最为珍贵的是还有六级已经过了的同学也来帮忙组织模拟考试,发卷子,放听力等等。

   模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做自己的模拟卷子,从模拟开始直至最后考试结束,同学们的激情都是空前的专注,积极认真的面对这次模拟考试,为两天以后的真正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模拟结束之后,同学们也都积极的相互讨论考卷的相关问题,迫切的想要去尽快的知道正确的答案来看看自己的模拟结果,并向已通过六级的同学咨询,这正是我们研究生乃至所有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相信近期的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机电工程学院1701班研究生已经做好了凯旋的准备。

   文/孔亚楠 图/程蓓、刘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