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自卓越161班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4日上午11点半,机电工程学院机自(卓越)161班在西苑校区三号楼220召开了“免监考荣誉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机自(卓越)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免监考荣誉班这一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自律,杜绝作弊行为。张老师还提醒大家四六级考试中即将来临,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在考场上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争取全部通过。最后,张老师还为同学的日常生活、学习方式提出建议,告诉大家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机自(卓越)161班的全体同学一定能在考试中遵守考风考纪,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