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风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根据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为积极营造优良育人环境,激发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勤学 慎思 尊师 诚信”的学风建设,2017年12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与学生会学习部对17级晚自习出勤情况全进行了抽查。

   出勤率是一个班级一个学院甚至一个学校学风的最直接的体现。晚上7:00,党团先锋工作站抽查了2017级机械176、机械173、机械179及工业172班的出勤情况。抽查前,大部分同学已经到达自习室学习,但是也有部分同学未能按时到达自习室,仍有迟到现象,检查人员对迟到同学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对按时认真上自习的同学提出表扬,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现将检查结果(未到)通报如下:

   机械176班:朱荣兴

   机械173班:司垚鑫、虞欣铂

   机械179班:李俊廷、李坤宇

   工业172班:彭登辉

   此次对晚自习的抽查,对2017级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督促、引导作用,党团先锋工作站也将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好对同学们的督促、检查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