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7日晚上7: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于南九音乐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党委副书记李莲、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15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张丽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丁银亭老师,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演讲比赛环节。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分标准。接着,余振华等13位选手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随后,张小花老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总结发言,同时也告诉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崔蒙蒙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李晨曦等三位选手获得了比赛二等奖,梁晨阳等四位选手获得了比赛三等奖,余振华等五位选手获得了比赛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进行的是党课结业典礼环节。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马志毅对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培训内容进行认真总结;接着,张小花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梁晨阳进行了发言。最后李莲发表讲话,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在美好的新时代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结业典礼不仅是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培训内容进行的一个总结,也是为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的最后一课,更让大家明白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人生的意义,确立了远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

图/崔有为

文/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