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15级于西苑校区8#102、103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老师主持,15级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丁老师表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而机械设计等专业课一直是我们专业的重点、难点学科,有着较高的挂科率,而挂科乃至重修对同学们将来毕业、就业都有着负面的影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充分重视这些科目,合理安排时间,好好复习各个科目,争取考个好成绩;然后介绍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规定,提醒大家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接着,丁老师指出,对于已经步入大三的同学们而言,需要及时考虑自己毕业后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想要考研的同学不仅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夯实基础知识,更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坚持不懈的决心,特别要注重考研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而就业的同学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会议,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期末考试动员和诚信考试教育,有利于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大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