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研究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9    访问热度:

    2017年12月7日晚,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招新大会在西苑校区五号楼316教室热烈举行。参加本次招新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盛青志、副主席刘飞、研分会各部门的部长以及17级研究生。

    首先,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就每个部门的情况以及面试者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进行了说明。之后,每一位有意向加入机电研究生会的同学分别上台,就各自竞选的部门以及兴趣特长进行了自我介绍,面对各部长提出的问题也能精彩流利的回答。最后,机电研究生会主席对招新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参加招新的同学提出了职责要求。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院研究生会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全体机电研究生会成员继往开来,团结协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展现机电工程学院良好的工作与学习风貌,携手打造机电工程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文/郑广珠 图/孔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