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教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热度:

我校与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教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5日下午,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纤科”)李晚华总经理一行到访我校。学校举行产教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副院长仲志丹副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杨晓英教授和工业工程系部分教师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杨晓英教授主持。

杨晓英教授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目标以及主要内容等。

韩建海院长和李晚华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署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韩建海院长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工业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工业工程专业作为学院的新兴学科,立足洛阳发挥地域优势,通过与企业联合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工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晚华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上海纤科高度关注高校工业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不断致力于产教研平台建设,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与河南科技大学签署产教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表示一定将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携手河科大,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

上海纤科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一家专业研发企业工业工程(IE)应用创效平台软件和高校IE实践创新平台软件的高科技双软企业。2013-2016成功举办上海、江苏、四川、浙江等地“纤科杯”IE大赛。我校工业工程系借助上海纤科在工业工程领域广泛的社会人脉、坚实的技术平台以及举办IE大赛的经验,在人才培养、课程及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有效的合作。此次产教研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对前期合作成果的总结,也是进一步合作的拓展与深化,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面深化的新阶段。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晚华总经理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工业工程(IE)人在智能时代的大未来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