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坚定理想,砥砺前行----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13日晚上6:3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于西苑南九音乐厅对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培训。本次培训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主讲,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李书记首先向全体同学阐述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的重大作用、制定程序以及基本特征,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党章的诞生历史及修改、完善的具体内容;随后李书记结合我国发展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的辩证关系,告诫同学们要牢牢记住,共产主义理想永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强大的精神支柱和不竭的力量源泉,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都要始终不渝地追求共产主义这个最终目标,勉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最高理想的实现创造前所未有的基础和条件,加快实现共产主义的步伐。在授课过程中,李书记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加深了全体学员对知识的掌握成效。

    此次培训课的成功开展,不仅让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成员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让大家明确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的辩证关系,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入党的信念和决心,为争取早日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