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闻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访问热度:

为了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同学的写作能力,培养大家的摄影技巧,2017年10月31日中午12:20,机电工程学院在三号楼220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新闻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新闻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会议中,张小花老师主要强调并培训了两方面内容:如何编写新闻稿和如何拍出优秀的照片。在介绍如何编写新闻稿时,老师向各位讲述了新闻部从创建到今天的过程,列举了很多值得尊敬和学习的新闻部人员,强调新闻稿用词的严谨性和内容真实客观性。接着,张老师就如何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说,首先大家要善于发现美,要多观察和学习其他人的作品,同时她也强调了积累的重要性,指明每一个会拍照和写作的人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开始需要积累和借鉴,慢慢丰富和提升自己,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新闻部成员。最后,张小花老师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进步,为新闻部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培训,新闻部全体成员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此次会议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大家对新闻部的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此次会议是新闻部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相信在新闻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闻部将会有跟家美好的明天,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许文贤 文/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