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9日晚7点,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8号楼103多媒体教室举行,该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17级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位选手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调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对奋斗和青春的理解,加上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另外,抽奖活动在为活动增加乐趣的同时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评委和嘉宾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细致点评并给予鼓励。打分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新生树立上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