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9    访问热度:

为全面贯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心理健康部于2017年10月28日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十三件作品,上交的作品都具有事件、情节,并且内容丰富。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原创思考能力,不仅有许多新颖的题材和创意的点子,而且主题明确,围绕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的心理现象展开,例如:人际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等,剧情能深刻、充分反映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协调过程。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由评委老师筛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及三个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心理健康月“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主题的内含,让大一新生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希望同学们不止能在“心理健康月”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能以“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去面对未来所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