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固高运动控制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9日晚上七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固高运动控制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苑校区5号楼417教室举行,典礼由吴孜越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包括研究生在内)共46名同学参加。

典礼伊始,吴孜越老师对参加固高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往期固高班的培训成果进行了回顾。然后,吴孜越老师对所要进行培训思想和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做了具体的阐述。培训过程都在业余时间完成,上课以双休日为主,作业点评及实操实训则在工作日晚上。培训内容循序渐进地分三大部分。从运动控制系统相关基础知识到运动控制器介绍继而进行OtoStudio软件平台介绍。最后,吴孜越老师总结提到,这次的培训特别邀请了张波老师、张书涛老师、王笑一老师、王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课。固高班培训目标是将理论与实践最紧密结合,以期让学生有更高层次的专业发展思路和眼界。同时表示对这期学员寄予极大地信心与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用实际行动接受各种考验,在固高培训班学到真本领!

通过此次典礼,同学们对固高培训班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运动控制方向有大体认识。为今后的毕业设计与就业,做好了思想准备与技术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