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8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17级各班代班长,参加此次决赛的班级有测仪171班、机械类173班、机械类176班和机械类1713班。

比赛还未开始,各班同学都已经早早地来到了篮球场为参加决赛的班级加油。 赛场上,各班队员积极拼抢,你追我赶,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地投篮,每一个配合都显示出他们集体的智慧。他们合理地应用战术,密切地组织配合,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测仪171获得新生篮球赛冠军,机械173获得亚军,机械176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班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