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党章,坚定信念——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成功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9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28日14:3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于八号楼303成功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霍玉敏老师主讲,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伊始,霍玉敏老师讲授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历次党章的内容修改情况,告知大家,在国家博物馆里,完整地收藏着从一大党纲及从二大到现在不同版本的党章,虽然党章的形式和内容在不同时期都有所改变,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却永恒不变,召唤着千百万先进分子凝聚到党的旗帜下,并为之不懈奋斗。霍玉敏老师又结合国际上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不同结局,阐述了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学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党章的历史,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的党章意识,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之而奋斗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