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导师来了之导师面对面:机自卓越171班召开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热度:

    为了让同学们对“卓越工程师”有更好的理解,积极做好学业规划,机自卓越171班于2017年10月24日晚七号楼104教室举办了一场导师座谈会。轴承专业导师杨海生、轴承系主任薛进学、年级导师庞晓旭三位导师应邀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三位导师分别从不同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杨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卓越工程师班”的定义,同时也给同学们讲了一些卓越班的优势,并且给同学们讲了要合理安排自己学习和课外活动的时间,一定要让自己大学四年的时间过的充实且有意义。薛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要完成一个“华丽的转身”,并且强调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一些不同于高中时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方面的指导。庞老师则强调了一个好的学习风气对一个班集体的重要性,并且告诉同学们大学和高中的不同之处,然后明确指出了作为卓越班,期末考试要达到的目标。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三位导师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每位同学都颇有所获。

    此次座谈会对刚入学还处于迷茫状态的我们指出了一条道路,同学们对“卓越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难,努力前行,最终成为一名卓越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