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访问热度: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2017年10月15日到17日,机电工程学院特意举办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征文比赛。全体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文章,强调了心理上的健康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然后,同学们按照征文比赛的格式要求,写下了自己对“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的理解。最后团支书负责将各班的征文统一收齐到学院参加评比。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涌现出来了一批批充满理想、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热血青年。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将保持一种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心态。相信17级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