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举行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5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双创基地招新大会在8号楼103隆重举行。双创基地负责人、各小组组长及17级新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双创基地负责人之一张岩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机器人创新设计小组、航模小组、3d打印组、培训组、财务小组、SRTP小组等组长分别上台一一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和所获荣誉。其中3d打印组组长在台上向大家展示并分发了一些3d打印的作品,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双创基地的向往,航模小组组长的航模展示再一次将气氛引向高潮。最后,进行简历投递阶段,同学们纷纷热情地投递了简历,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小石器们对双创基地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今后创新创业的乐趣。我们也相信,小石器的加入,能为双创基地注入新的血液,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