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向前冲——“三走”专项活动选拔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7-10-14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推进“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10月13日下午3:5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了2017级团支部向前冲——“三走”专项活动选拔赛预赛。此次预赛主要由分团委心理健康部,学生会生活部和羽毛球协会承办,羽毛球协会人员担任裁判,参与此次比赛的有17级18个班级。

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都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和激情早早的来到了足球场开始进行一次又一次的热身训练。随着各班准备完毕,比赛便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测仪一班,他们鼓足干劲出发,但中途出现了摔倒的情况,但,在哪跌倒在哪重新开始!接下来的班级吸取他们的教训,重新制定战术,奋起搏发。其中机械171班表现最为突出,他们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整齐如一,口号洪亮,以势如破竹之势冲出终点线。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机械类177班,机械类171班以及机械类174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和不抛弃不放弃,努力超越自我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会在今后的活动中一定能够表现的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