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晨曦传媒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8日晚上9:00,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招新大会在8号楼103隆重举行。晨曦传媒主席团、各部长副部以及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招新大会的流程并让大家观赏了晨曦传媒出品的微电影《不说再见》和《一笑倾城》,然后,晨曦传媒常务主任田铭发表讲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播放各部门的宣传视频,部长们都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接着进行简历投递阶段,大一的同学们纷纷把简历投递到自己心仪的部门。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大会的举行,让新生们加深了对晨曦传媒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今后大学生活的兴趣,这对他们发现自身的优点特长,以及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都有积极的影响,相信17级的新生们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晨曦争光,为机电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