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之“探索洛阳智造,发展智慧工厂”(一)

发布时间:2017-09-10    访问热度:

2017年8月15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7人来到洛阳耿力工程机械公司,开始了暑期社会实践第一站。此次社会实践由生活部部长王建伟带队,队员分别包括院研会各部门优秀干部。

河南省耿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万涛书记对研究生的到来给予热烈欢迎,队长王建伟等人对公司也表示了诚挚谢意。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公司丰厚文化底蕴及蓬勃的发展,在张总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在参观过程中,张总耐心为研究生们讲解产品生产过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历史,团队各成员认真学习公司产品、工艺,不断吸收先进的制造理念。参观过后,进行了座谈会,万涛书记分享了历年工作经验,“年轻人应该脚踏实地,对自己定位准确,切勿眼高手低。”用最为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新生力量的期望。最后,团队成员对公司为他们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表示感谢,并与万书记等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到河南省耿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研究生们了解到将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性,不能在学校埋头学习,更为关键的是将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发展智慧工厂。

文/程攀攀 图/王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