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风里雨里 机电等你――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迎新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6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4日,由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举办的迎新特色活动――“风里雨里,机电等你”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校园内展开,晨曦传媒全体成员和2017级新生参与其中。

开学的第一天,虽然阴雨连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小“石器”们初到大学的兴奋和开心。晨曦的成员和“熊本熊”在校园的各处遇到了一个又一个小“石器”,他们或为着急去报道行色匆匆;或为大学里的新环境好奇张望;或为“熊本熊”呆萌可爱的样子吸引驻足,晨曦的成员热情邀请了小“石器”们参与到活动中,和他们一起写下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一句能够激励自己的语句并和“熊本熊”合影留念。

风里雨里,机电工程学院一直展开着它温暖的怀抱热情拥抱着每一个小“石器”,机电工程学院的迎新在越来越到位也越来越暖,我们的新生在越来越优秀,我们的明天也在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