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敢拼 厚土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开展民风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访问热度:

2017年8月3日,“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开展了小辛庄村民风采集工作。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溜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近尾声。调查团在小辛庄村进行最后一项工作。为了进一步了解乡土民情,调查团决定用一天的时间进行民风的采集工作。首先,调查团再一次的深入巷间,拍摄村民的生活照,记录村民的生活,反映生活气息。随后,调查团走到田间地头拍摄村民辛苦劳作的场景。一天时间,调查团走过每一条街巷,每一条田间小道,经过鱼塘,路过核桃园,深入西瓜地,进入林地,完成了采集工作,至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磨练了调查团每个成员的意志,锻炼了能力,增长了知识,回报了社会,实现了大学生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