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机电学院“爱心桥”举行“奉献爱心 燃起希望”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10-05-24    访问热度:

5月21日下午四点,西苑校区5#二楼会议室传来一声声感人肺腑的话语——机电学院“爱心桥”为患白血病学生捐款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学峰、校团委副书记王智、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马伟、党委副书记段文杰、分团委书记姚三刚、学工办主任康春花和部分“爱心桥”成员,以及汪冲的父亲汪新山和姐姐汪玉同学出席了这次捐款仪式。

在春风送暖,传播希望的季节,机电学院08级汪玉的弟弟汪冲却被确诊为白血病。得知这一消息,一直以来以“全心全意献爱心”为宗旨的机电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联合学校其他公益性社团从3月29日到4月2日分别在西苑校区、开元校区、周山校区、景华校区开展了“献出一份爱心,拯救一个生命”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为汪冲募捐到45782.5元。

仪式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对汪冲表达了慰问之情和深切的鼓励。在场的汪玉和她的父亲深受感动,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他们对大家无私援助的行动的感谢。

最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机电学院“爱心桥”社长唐建同学将捐款转交给了患者的父亲。透过零零碎碎的纸币,我们仿佛看到了大家火热的心,又仿佛看到了汪冲生命的希望和欢笑的脸庞。

此次无偿捐助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大河报》、《洛阳日汇报》的记者都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