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工业072班团支部被学校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0-05-08    访问热度:

4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工业072班团支部在此次校级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工作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地被学校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此次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工作是由每个学院在优秀团支部的基础上推荐一个支部来参加创建活动的,全校共有23个团支部参与创建,经过现场讲解、评委打分、民主评议等环节,成绩排在前十名的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我院工业072班团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完美地诠释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在思想建设上,他们开展了多姿多彩的团日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在组织建设上,他们按时开班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越来越强。在校园活动中,多次在校级和院级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可谓搞的有声有色,精彩纷呈。

工业072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