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机械创新科技展”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05-30    访问热度:

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机械创新科技展”于5月18日圆满闭幕。

本次展览主展区设在开元校区鲲鹏路(2012年5月16日—17日),分展区设在西苑校区红枫路(2012年5月18日),展览共持续三天,面向全校征集作品,范围涵盖机械、电子、信息、车辆、新能源等各大门类。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纷纷以学院、协会及个人名义献出了一批具有价值和创意的作品,构成了由实物、模型、论文、作品创意等组成的作品盛宴。

活动举办期间,大批学生在专业讲解人员的介绍下对当代技术和未来科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很多同学参与了投票并写下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在职老师、退休教授和相关领域专家对个别优秀作品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对本次活动做出了专业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