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三——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访问热度:

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了2013级新生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莲、院团委副书记邓瑞及2013级辅导员张新浩等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高年级学生代表和13级全体新生共700余人。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仪仗队、裁判员和运动员队伍及13级各班级进行了精彩的入场仪式。

接着,院团委副书记邓瑞老师为开幕式致辞,随后李莲副书记宣布了运动会开幕。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们奋勇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运动员发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机电学子昂扬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机自1310班的的吴小云同学英姿勃发,奋力拼搏,在获得了女子100米跑冠军后,又相继获得女子铅球比赛第二名、女子8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队员也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运动会在一片呐喊声中落下了帷幕。

马志毅老师,邓瑞老师,张新浩老师等参加了闭幕式,宣布了运动会比赛结果,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最后,各位老师与参赛选手和会场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13级新生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使13级新生整体身体素质得到了充分展现,为明年校运动会人才的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王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