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二——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学业发展规划”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18    访问热度: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生学业发展规划”竞赛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学生会活动部承办,13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应邀出席竞赛并担任指导老师。我院13级各班均派出代表队参加。评委由院学生会的五名学生干部担任。

经过抽签,竞赛排出了18支参赛队伍的出场顺序。参赛各班级依次进行PPT汇报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包括自我分析、swot分析、专业背景分析、家庭及学校资源分析、学业规划总体目标、发展前景和终身学习规划等方面。经过两个小时激情洋溢地汇报演讲,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议,机电132班荣获大赛第一名,工业131班获得了第二名,工业132班获得了第三名。

最后,张新浩老师对获奖班级代表进行了颁奖并总结发言,对各参赛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3级全体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至此,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形成和提升,为打造优良的学风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