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十八——河南科技大学党校机电分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1-16    访问热度:

2013年11月14日晚,河南科技大学党校机电分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暨结业典礼在西苑校区8#10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小花老师、邓瑞老师,13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以及第22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典礼由张小花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莲书记首先为优秀学员和在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包括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锤炼我们的品德;勤学慎思,做一个优秀学生;学习生活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几点希望。最后,全体获奖学生和老师上台合影留念。

通过本期培训班学习,全体参训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进一步了明确共产党员的条件、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最终目标及现阶段的根本任务,并将党的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牢记在心,加强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觉献身于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