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十四——201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14    访问热度: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201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2013年11月12日下午18:30 在3号楼22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全体学生党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马志毅老师及20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马志毅老师就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并提醒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政治敏锐性,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明确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马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机电工程学院2013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2012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对2012级学风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马老师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把12级的英语四级到位通过率工作做好,同时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带动周围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各位学生党员也畅所欲言,就学风建设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服从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12级全体学生党员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