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暨2014年团日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10    访问热度:

2014年5月7日中午12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暨2014年团日活动表彰大会于南九音乐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王红乾、院常务副院长韩建海、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马志毅、院团委副书记张小花、13级辅导员张新浩,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12、1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邓瑞主持。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体育部部长何鸿森上台发言,他公布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总分第二、人均第三,九项冠军。

接着,张小花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 “优秀运动员”、 “优秀教练员”、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和“团日活动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优秀教练员代表苗博航、优秀运动员代表陈思鹏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感受和体会,李莲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春风又绿江南岸,佳绩再临机电院”。相信机电学子定会在本次表彰大会的激励下,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