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12-03    访问热度:

2014年11月27日晚上19点整,机电学院在8号楼301、302、303教室组织进行了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由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机电学院13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担任主监考员,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在本次考试中负责监考。来自西苑校区5个学院的1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考试。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向考生宣读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并且检查完考生证件后统一下发试卷,确保了本次党课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人员认真监考,巡考人员严抓考风考纪,确保了本次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党课考试在机电学院团委的积极努力和各团支部的高度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党课是提高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党课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知识的学习和党课培训后的总结和检验。将进一步的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对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周柱昌